星期六, 11月 25, 2017

美國網購好好買:各大品牌購物網站、官網、折扣網站整理

    大概從大學開始就接觸網路購物了,早年仿冒品少、不太容易買到假貨,現在是買假貨比正品容易。沒有能力驗貨、分辨真假,真的不要隨意在拍賣購買,除非不介意真假。
喜歡在一些美國官網或大網站購物也已經超過十年了吧?尤其是三不五時網站就在特賣!出清!買起來更是過癮~~~更別說選擇多,原價又比台灣便宜多多
但是自2017.05.01起海外購物的免稅額自3000調降成2000,不要懷疑這價格還包含運費,雖然是研究了好幾年的法案,還是很想對政府官員說:不知道你們的腦袋在裝什麼?
是!人民繳稅天經地義,但為什麼甚麼政策都向財團靠攏?代理商漫天喊價,為什麼人民得買單?幾百元的低價商品就算了,以千起跳的商品往往炒成好幾倍價格的商品
台灣的稅有這麼重?人力成本有這麼高?如果有這麼高,請你告訴我徵人廣告上22K的薪資是怎麼回事?你馬還責任制!
日本進口商品直接把幣別換掉,三倍五倍在賣,一件幾千的單品我們掏出上萬元買。
美國進口商品也是,一件六千的牛仔褲進了台灣一萬兩萬在賣。
人民的薪資沒這麼高,要生活又要有品質,同樣的東西不挑便宜的價格買,反而要買貴很多的是那個啥有洞?
如果薪資結構紮實、高,人民吃好穿暖生活開心,繳稅也是很樂意的。
就算被課到稅通常也比台灣售價便宜不少,不要跟我說代理商有保障什麼的,跟原廠買更有保障!
----------------------------------------以上爆氣,不喜左轉不送-------------------------------------------------

以下是想省錢必申請的喔~
Ebates
Mr. Rebates
Topcashback中文網頁
Extrabux
上面網站跟某些購物網站會有合作關係,各家在兩個網站上會有不同的回饋比率,可以比較一下並透過它們的連結到購物網站去購物才拿的到回饋金喔!

Pay pal
在國外相當方便的虛擬帳戶,上面提到的回饋金可以利用pay pal做支付存取的動作
也可以在網路上購物,當做支付的帳戶。
注意:在台灣因為相當不普及,所以沒有提出現金的功能(現在有了!跟玉山銀行配合的,不過匯率有一點點不是很美)

Groupon:跟台灣的團購折扣網很像,有些有期限的限制喔~
BigCrumbs



官網購物
選擇多,配合節日或時段會有打折、免運之類,唯需要課稅,依所在州別不同而有不一樣的比率。
要發摟(follow)優惠訊息,要記得申請帳號喔!(建議使用一個專用信箱以免被塞爆~)
Clarks:雖然是英國品牌,但在美國買也不會比較貴,大節日前都有活動。Amazon上也有官方經營的賣場,可以兩邊參考。
Hollister :年輕的品牌,圖樣設計挺對我的胃口,不過還沒買過
Coach :平價的奢華~但在台灣變精品....
COACH FACTORY :這我沒買過,據說只能刷美國境內信用卡。
Armani Exchange:偶而會有不錯的款式
America Eagle:在台灣還蠻有名的牌子(蠻多人愛買)常常有活動,可以考慮打折時入手
Ralph Lauren:也是我挺喜歡的牌子,平價、剪裁也還不錯,台灣是高級貨
Lucky Brand:很有復古風的衣服,原價好貴XD(我覺得打折才會想買)
Steve MAdden:好穿又好看的高跟鞋,台灣也是兩倍價販賣
Victoria's Secret :台灣女生很愛的睡衣品牌,很多花樣在台灣都看不到喔~內褲有時會有很便宜的特惠組
Tory Burch:頗有質感的設計師品牌,從包、鞋、飾品都很好買。平價,個人喜歡它多於Michael Kors
Kate Spade New York :個人偏好的另一個設計師品牌,價格比Tory Burch低一小截,時常會有一些很高調、頗為吸睛的包款出現,質感與價格相得益彰。
Keds:台灣原價跟美國沒有相差很多,但是! 美國很常打折還有不少台灣沒有的款式。
Love Moschino:也是我相當喜歡的牌子,用色大膽、繽紛且奔放,是Moschino的副牌,但包包多用環保材質耐用度待觀察。(個人愛好皮件)
童裝
GAP:大家都愛買的平價服飾,小朋友的很可愛喔!
Jucadi:嬰兒、兒童服飾,超可愛!又很好看!台灣稍微好一點的款式都要3000起跳~
carter's:如果Jucadi是走氣質路線,那這家就是走青春洋溢路線了
Boden:質感不錯的英國童裝
Gymboree
The children's place
Chic Baby Rose:很可愛的夢幻小蓬裙,實穿價格也可親,是家有女寶寶的最佳選擇阿!!!!

聯合品牌網站
大部分是免州稅的,跟在官網比較起來可以省一小筆,雖然同品牌選擇性會少點,但是有很多品牌可以挑選,適合少量購買的人
要發摟(follow)優惠訊息,要記得申請帳號喔!(建議使用一個專用信箱以免被塞爆~)
Ruelala:名牌精品折扣>"<
Hautelook:也是名牌精品折扣
Iddli:同上
Shopbop:高級購物網站,適合撈精品
Nordstrom:近年訂購變麻煩了,訂購後要打指定電話訂單才會生效
6PM:還蠻常特價的網站
Revolve Clothing :有model的身材尺寸及實穿尺寸參考,推薦!
Zappos:感覺跟6pm有互通,因為我想買的同款褲子總是會剩一樣的數量跟尺寸,很神奇....
NationalJeanCompany:對每個品牌的款式有文字介紹及尺寸表
DSW
Macy's(梅西百貨)
Endless
LeapFrog
B&H Photo Video;購買數位產品、小家電的好地方,註冊會員購買商品享有折扣
Target:從小家電到嬰兒用品無所不包的網站
DrugStore.com:品牌眾多,非藥妝品牌也有,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購買方便、應有盡有
ASOS:英國購物網,為什麼它在這邊捏?因為還沒空寫英國購物文咩.....
 iHerb有各種品牌的保健品但請小心是否有禁運物品,避免被罰款

其他
Precious Moments:可愛小飾品,送人自用兩相宜
Pet Food Direct:規模很大的寵物食品購物網
Entirely Pets:寵物保健品網站
Amazon
Wliton:最近迷上烘焙XD這間看起來好好買
Esty:手工作品、小眾設計的販賣平台,裡面三不五時可以發現很有趣的小東西,值得一逛找樂趣

勸敗Blog:
i hEaRt LA:裡面有牛仔褲的研究、介紹,可以參考
GoBunnyBuy:內有Amazon最近特價收集,超實用!
Eric.Asia:收集了網站的特惠情報跟折扣碼
型國際:加入會員後,會發電子報通知最近的代購品牌折扣

我常找的代買

Gogohelpbuy:小姐人還不錯,由於是採合寄的方式,所以會稍微久一點喔!大約3星期才拿的到訂購的東西喔~
已改為以DHL單獨寄送。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她拿掉,這次兩次購買覺得....一天回一封信我可以接受,但是我一天寫兩三封信都是詢問不同問題
回給我的信中是不是要盡量把問題都回答呢?這點讓我不是很滿意)
後來都是透過朋友代買了,方便又放心

其他運輸:
美國海運回台:Gigi媽媽,海運代收代寄
紫雨彩楓:Amazon、ebay免手續費,用的是下面的空運
泛亞運輸:大量應該會比較便宜
美國逸室購:以海運為主,東西越大件當然越划算~連家具都可以帶回來呢!
SPEX eShop心得文在此
快達通美台快遞心得文在此

Google比價

先這樣~有空再把其他的放上來

10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如果我想要在Carter's購物,程序應該怎麼做呢? 是直接於網站上下訂單,可以直接寄回台灣,還是必須透過什麼機構才可以寄回台灣呢? 謝謝您^^

    版主回覆:(04/24/2015 09:04:38 AM)


    可以直接下單寄到台灣喔,不需透過代買

    回覆刪除
  2. 您好:
    那請問國外已經收一次稅收,是否寄回台灣,台灣還會收關稅? 您有購買過嗎?不知道稅收大約會是多少? 如何計價滴? 謝謝您^__^。

    版主回覆:(09/19/2012 01:19:43 AM)


    台灣關稅看機率耶,門檻小妹覺得算嚴苛,3000含運費。我沒有直寄過唷,因為常雜七雜八亂買,所以都找代買收。印象中關稅是15%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想要在Amazon購買嬰兒服飾(無其他種類商品), 再請代收寄到台灣,
    請問您之前是否有過相同經驗, 您是否有請代收再重新包裝呢?
    謝謝您~~

    Satine


    版主回覆:(09/19/2012 08:48:29 AM)


    不知道您是合寄還是自己一包?通常代收會保留商品原包裝,只拆紙箱唷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是想購買Amazon販售的嬰兒服飾(不是跟Amazon其他賣家買)
    所以我想應該是只有一包才。
    因為代收者會建議客人要做拆箱重新包裝, 他們的理由是, 有時
    賣家出貨的箱子很大很空, 這樣會增加空運費用, 但我全部都買嬰兒衣物的話,
    Amazon還會包得很大箱嗎? (最多不超過20件)
    有必要請代收幫我拆箱重新包嗎?
    想請問您以前的經驗為何
    感謝~~

    Satine :)


    版主回覆:(10/22/2012 09:05:17 AM)


    拆箱很合理阿,你若不肯拆,請代買幫你整箱寄出,運費是另外算的,而且如果有缺或錯,你自己要負責。我沒有看過amazon的原包裝,不過東西應該都是有袋裝的,袋在就好了吧?

    回覆刪除
  5. 妳好~~看到妳有習慣在美國網站購物習慣
    我們是SPEX成岳國際物流
    專門服務在美國購物幫您寄送回台服務
    價格便宜且時效快~還有相當多貼心服務
    若有需要可與我們連絡
    大台北敦北區業務/02-87919166

    回覆刪除
  6. 您好, 想請教您, 我想在Mr. Rebates 或 Ebates 購買乳酸菌, checkout之後, 網站要求填shipping information, 若我填台灣地址, 他們是不是無法代寄? 我必需先找好代收, 填代收的地址, 由賣家寄到代收處, 再等待貨物寄回台灣?

    版主回覆:(10/23/2012 07:39:01 AM)


    要看官網規定喔,有的可以直接寄送,不過通常都是會使用DHL要報關的

    回覆刪除
  7. 妳好,我之前也有在一些美國官網買過東西,但是某些網站(如Armani Exchange,Disney等等...)規定需要使用美國境內的信用卡才行,每次都得向美國朋友借卡刷,很不好意思,請問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自己付款呢?

    版主回覆:(04/17/2014 03:16:51 AM)


    沒辦法耶,有些網站規定只收美國信用卡嚄!

    回覆刪除
  8. 請問如果是steve madden可以直接寄回台灣嗎?
    如果是找代買的是要怎麼處理?
    因為是第一次都不懂(._.)

    版主回覆:(05/12/2014 03:52:26 AM)


    找代買的話,看對方規則是什麼?
    steve madden臺灣有喔,所以官網應該不寄送
    如果是找些大型購物網站應該會提供國際寄送

    回覆刪除
  9. 不對哦A|X是armani的副牌 是同個集團...

    版主回覆:(07/24/2014 01:33:10 AM)


    對喔,感謝指正

    回覆刪除
  10. Bonny麻 您好 看到您所寫的美國網購好好買 感覺非常的專業可是我也看得有點霧颯颯 我想簡單提出我的問題 希望您能幫我解惑一下 因為我本身算是滿愛買鞋的人 尤其是new balance所推出的美制鞋款 無奈的是台灣的直營店往往都只出到us11號 可是小弟偏偏又是大腳 一定得穿到us12才行 因此只能尋求網路購買 但可怕的是網路上的定價都高得嚇人 所以才開始想 要是能自己去國外官網買 價格往往都少掉台灣定價nt2000以上 而困擾我的問題是如果我自己去訂購鞋子 應該要採取什麼樣子的方式代購代運會比較划算呢? 因為我自己去研究運送 他們往往都是以磅來算 但鞋款的不同 鞋盒鞋子本身大小重量也不同 搞得我就有點混亂 在運費上 就有點不能精確計算出是否划算 希望您能幫我解答 先謝謝妳!!!

    版主回覆:(04/24/2015 04:38:46 AM)


    運費沒辦法精確估算喔!建議您可以用材積的方式計算,拿家中的鞋盒估算一下是否划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