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2011

育兒-奶瓶比較(Nuby、貝親、Avent、Combi、奇哥、植嬰房)

這是我家服役中的一部分奶瓶(還一些躲在消毒鍋裡)
看到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家有一打的孩子吧.....
至於為什麼要有那麼多奶瓶??
應該去問我娘才是.....

DSC02539.JPG




照片少拍了nacnac的,所以先跳過不介紹了

DSC02540-horz.jpg

貝親母乳實感:舊款奶嘴已經買不到了,感覺新款的比舊款好用。不過餵母乳的媽媽真的買一般口徑的就好了,比較便宜。
雖然名為母乳實感,但是虎妹親餵、瓶餵交替兩星期之後,就完全不肯直接吸乳頭了(所以感覺還是有差的)
(使用9個月後發現,新舊款奶嘴不知道哪裡設計不良?很容易不通氣.....不過,跟其他牌比較起來,這款寶寶吸時比較不容易嗆到)

 奇哥寬口徑玻璃奶瓶:跟貝親交替使用,吸起來比貝親省力,所以懶惰虎妹很喜歡。便宜。
Nuby自然乳感:矽膠材質,連瓶身都是柔軟的,奶嘴做的還不錯,不會有吸不出來的狀況發生
 虎妹自己抱的動,也很耐摔(讓小朋友練習自己喝很好用!)

Avent:PES材質,虎妹喝水、溫母奶用,很大支他捧的很開心,缺點是不耐摔、不方便攜帶,掉到地上一兩次可能就不行了。
出氣設計還不錯,迄今沒有吸不出來奶嘴扁掉的狀況發生。

Combi難用第一名,真的想叫我媽拿去退,浪費錢~
不管怎麼調整,奶嘴永遠會扁掉,奶嘴上的換氣閥我都想幫他戳個洞了....

植嬰坊:瘦長的瓶身攜帶方便,唯獨不知道是哪國的牌子(google不到),裡面放熱水其實有點怕怕的。

基本上,要裝熱水或溫奶,我比較喜歡玻璃奶瓶。
出氣閥設計最好應該是Avent,隨便旋上就可以喝了,不太會有通不了氣奶嘴扁掉的狀況發生。第二名是Nuby....
其他的都要有一定的鬆緊,才不致於讓奶嘴扁掉。
Combi是不管你怎麼弄,一定吸不出來,超神奇的~
貝親是使用一定的期限(約三個月)之後就會不通氣,也很神奇

 吸吮力道:乳頭>貝親>其他奶瓶。

育兒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